close

最近…有了些機會出去我的區
當然~就搭地鐵囉!!

聽說…地鐵就是台灣的捷運!
一開始的我…總覺得該有什麼不一樣咩!
不然怎麼讓這些阿六仔那麼的崇拜
然後…我就去搭地鐵了

話說~有一個自稱自己是半個上海人的台灣人告訴我
他曾在地鐵上看到有人抱小朋友…蹲在門旁就讓小朋友尿尿了
還有…有人在地鐵上就互打了!
還有…雞亂跳,那個人"立馬"就殺了他!地上…雞血遍佈啊!

我一開始都覺得是假的
但是我現在真的相信了!!
地鐵站…
都不明亮    就像是舊的台北火車站
車子…外表很新很好!不過一停車…
真的有台北火車站,車停靠站"吱吱"叫的聲音
標示也不清楚(害我這個認路非常好的人一直坐錯!)
在車上有乞丐
有那個裝殘的人…
有怪怪的人
不知怎麼形容

一個怪字…去想像囉!!
最瞎的是…
什麼地鐵咩
九點多就沒了
是怎樣
感覺不文明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