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溫度…
上海天氣~~
我的心情…

每次說要睡到自然醒…
就沒法度的被吵醒
孩子們…
要買菜瓜布…就去買!!
不要一早打給我說要去買菜瓜布了@@

這裡真的有冷…
我有感受到的冷…

沒有外套耶!
你的全新的先要給我穿?
不不不…
不好不好!!
我會找時間去敗一下的!
(順便紓一下壓)

現在最暑侈的要求…
應該就是睡到飽睡到自然醒吧!
我想…很想!!


記憶如果deleTE的話
那會剩下些什麼?
BUNT? WEISS? ODER  SCHWARZ?

喜歡?不喜歡?
又如何?
能選?
還是不行?
有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