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疑的心已經確定了
很少為了事情這麼的不確定  難下決定
也許是太多的因素要考慮!
也許是太多的牽掛要維繫!
也許是自己的不勇敢!不獨立!
現在…一切都確定了!

要獨自生活了!
半年…不長!卻也長
新開的店  新的環境  新的人事
我能勝任嗎?  
腦袋空空的   心慌慌的
這次真的一個人
一個陌生的國度
一個未知的挑戰

祝福我吧!
祝福這個 怕孤單 怕寂寞 怕蟑螂 怕小蟲 怕陌生的我

一切順利

ps 哥…你也別這樣要我先去保個半年的意外險!

   小妹我…驚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