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是阿姨了吶!!
這個阿姨   稱職嗎?     不曉得吶
第一次見到弟弟的爸…好像也還好!(看不出來他騙了.....)

在肚子裡
弟弟聽到我的聲音就會一直動
在嬰兒房裡
弟弟知道我來了…張開眼看了這個阿姨一眼
(連他爸他媽都沒見過他睜開眼)
你真的有那麼喜歡我這個阿姨哦?
(暗自竊喜中)


你問我…弟弟叫什麼名字?
我說:不知
你問我…弟弟姓什麼?
我說:不知
那我知道什麼??
我知道姊姊很開心、很快樂


我因你講了不少謊
我替你瞞了不少事
我為你流了不少眼淚

我…
也是在去大陸之後,變的更倘開了
對你、對爸、對媽、對哥…
大聲的講出心中的話
侃侃而談內心的感受
我們變的更親密了
我們變的更依賴了(只有我吧)
希望你的事能處理好
希望你的未來能很好
希望你的幸福是永恒的
真的很愛你哦…姊


我的呢? 
哈哈…我也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