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延續前兩天的行程…我是超累的!!但我卻到現在還沒睡

我不想背黑鍋,什麼事我都不知道,我想要的一點點點信任怎麼都消失了
從上班前,就知道姊姊今天會到醫院了!!我還是難過

想到再來…不會有人打電話給我:豬頭君什麼時候要回來??豬頭君你要不要吃什麼?
就很捨不得…就很難過…
又加上有人在msn上嗆我…整個就很躁,我真的什麼都不知,可以不要一直逼我嗎?
為什麼唯一的連繫是爭執及惡言呢??
該怎麼做?要做什麼?我真的不知道?睡覺起來…大概又是蟾蜍一隻吧!!

從小就最討厭人家污賴我了!!我就是受不了這種不信任!!為何我還是得到這種對待呢?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啊~~~~~~~

我最親愛的家人…我好想你們過的好!!好想你們得到幸福
我好想努力打拼…為了我們的幸福!
要過的開心哦…受委屈了~記得我在這
要過的快樂哦…遇到難題~記得我在這
要過的幸福哦…碰到阻礙~記得我在這
我會一直一直在你們身邊的~只要你們記得我在這
我真的很愛你們的…

姊姊…和你的弟弟…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哦!!
明天我會早點回來的!!
放心…沒事的!!你們會很好的!!!
我…也會很好吧!!

不捨…只能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