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見到你了     一樣的想你
不同的是    沒有那麼的衝動了!!
我在想你講的話   
我在想你來的動機
我在想你找我的目的
我…似乎已經不再那麼傻了
卻好像也一樣那麼傻
你看起來~似乎沒有口中說的那麼好
你看起來~似乎過的比想像中的辛苦
你看起來~似乎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在乎
你看起來~似乎在忍受著你那堅定的決定

我    是在乎你的啦!!
我    是不想你不開心的啦!!
我    是該相信你嗎?

就算你嗆我
就算你讓我不開心
就算你讓我痛哭流涕
就算你騙我把我當白痴

我還是會相信你的    
    因為你說的話我都有在聽
我還是會喜歡你的
    因為你曾說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還是依賴你的
    因為你說我們是永遠的家人

但是…
這次   我遲遲作不了決定
這次   我對你感到???

深深的感受到我的無力
深深的感受到我的茫然
深深的感受到我的…
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