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設定內容)

今天....Jason來電裡!他很神的跟我說我心裡有事
(我們只見過2次面)
說我有事要講唷!!恩...我笑笑的跟他說話
他說...我對客人會笑!!但是一轉眼...又眉頭深鎖!!
很神的Jason又

慢慢的讓我說出我心中的事
謝謝你Jason.....
也許你講的事就是我的生活歷程

也許你講的就是我心中的苦水

我才能很不顧一切的全盤托出

我心中的苦痛....終於有渠道可引出

我會加油的~

也許沒法馬上調回來

但是我會努力加油的

我也不知我可以做到多少

但是~就像你講的:要加油!

要把我平常私下的我融合在工作上

.....加油!!

我是笨蛋...我要加油

笨蛋是更要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