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上班的第一天…哭到沒法上班
再來的日子…有好一點
和JASON談完~想通了一些事,也決定放棄一些事

最近的我在努力…我努力的不去想,努力的去找別的重心
我很感謝你們…小公主、譚心、阿彣…
謝謝小公主來看我
謝謝譚心傳來溫暖的簡訊
謝謝阿彣陪我談心到半夜
謝謝你…陪我的人
謝謝你…被我煩的人
謝謝你…被我的無理困擾的人

謝謝你…一直包容我的人
謝謝你…給我很多很多的人
謝謝你…讓我傷心又難過的人
謝謝你…讓我在圈圈裡繞的人

今世 、來生…
我想表達的~會成為遺憾嗎?
在一與二的選擇題裡
      答案確定了
在困與放的選擇題裡
  結果出來了
在留與走的選擇題裡
  決定出來了
在收與放的選擇題裡
  結論出來了

我只能說…謝謝你…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