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新的開始…
但是我的心情怎麼一直延續啊?
心情好差好差…
不能再哭了…眼睛都腫的跟什麼一樣!!
小圈圈~~一直走不出去!!有出口嗎?
誰能帶我走出去呢??

原來去三個月…不是真好!!!
是讓我失去更多的三個月!
怎麼辦??
習慣真的終究是從不習慣來的嗎??
所以…當習慣不能再習慣的時候…就要回歸一開始的不習慣??
有那麼容易嗎??
如果真的那麼容易的話…
我就不會再那麼難過了

接店…我不想啊!!
我想當副手就好…有人自願當我的頭嗎?
每天都要騎很遠的路上下班了!!
我是路痴啊…怎麼走??
要不要租個房子啊???

家裡的事…
感覺是被動的…
姊~你真的要想辦法好嗎?
不然…會有更大的傷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