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能…
今天一早就開心的出發(其實從前一天就興奮的睡不著了)
九點的船…在馬尾~
馬祖機場現在沒有開哦(旅行社的小姐這樣講的)
到馬祖…不會吧…今天的飛機都沒飛@@
傻眼到不行的傻眼…
看著前面大大的飛航班次…全是取消
心裡不好的預感開始出現了!!
等等等…能見度要到5000英呎才能飛
一開始…只有一千五
二千了…二千五…快了快了
北竿機場再二百就開了…有人說
(開的話就先坐船到北竿就可以飛回台灣了)
2500這個數字停留很久
旅行社的人來問了:有人要回福州的嗎??
有的就搭了一天唯一一班下午的船班走了!!
有的就先回飯店了
我們就是不死心…沒下雨了…有點太陽了

剩兩個航班了…
如果台北沒有飛機飛來…就沒飛機回去了
哎…怎麼地乾了…太陽出來了…就只差飛機了
三千…這個數字又讓我覺得有希望!!
但是…距離最後兩個航班不到一小時!
3000不喜歡這個數字!!
因為…航班表上…寫著"取消"兩個字
失落感就此而來
旅行社的人說行李放機場…要去飯店了!!
今天的班機確定不開了
嗚……
最慘的是…今晚台華輪不開
明早又少了一項可以回台灣的工具了!!
我想回家啊!!!

明明太陽很大顆的掛在那…
我終於可以想像在電視上看到的那個畫面…
一群人在航空公司的櫃台前大聲的吵著
走的每個人都在大罵…
那麼好的天氣…太陽都出來了…也看見藍藍的天了
怎麼會沒辦法飛呢??

氣死人了啦!!
我們後補還是七十幾號…是要等幾班飛機啊??!!
我想回去…我想…
冷一點我的霧就不見了…
明天最低六度…夠低了吧!!
希望明天…就算下雨也要能飛!!
雖然是小飛機…讓我害怕
但我還是想回家啦~~
放我走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