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給你心理準備哦…
八月上海可能會派你到南京

又放了一箭
我沒有好的關係…
也沒有好的表現…
我更沒有好的談判頭腦
我沒有辦法去知道我會到哪
是好還是不好
為何在台灣是到處調
在大陸也是要到處調?
該說到處跑到處玩嗎?

今天突然來了這麼一句
我知道你講出來的話就不會只是"開開玩笑"
我知道你也是在佈局
我知道南京不是個好缺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去
我不知道我去了到底會怎麼發展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想家想你想太家

現在不能待在門市太晚
不能和小屁孩打屁玩鬧
因為協理不開心了
今天晚上怎麼覺得好多事
一間店一間店的問題
有時想…但又不行
好多問題哦
不處理嗎?
不行吧~~
怎麼在我要離開出現好多事

該不會講說我交了爛攤子吧

今晚的心情有點"不入"
但是…
想講的對象不在
不好的事、不好的人想的更多

想家
想你們
想休息
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