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在這也月底月初也是那麼的麻煩
之前沒有要求   現在顯得我太急?
是怎麼回事?
煩死人了!!工時不對問我薪資
物料少了!!說我要去追店長
很不好意思的!!我脫口而出了
"你們之前的爛帳關我什麼事"
哈哈…有人就哭了

你們的腦是長怎樣的呢?
我怎麼都不知道
為什麼一定要一直直直直直的走呢?
不能轉個彎嗎?不能走小路嗎?更不能走捷徑嗎?
真的是腦袋是在裝啥的?

莫名奇妙…
大陸人是吃飽沒事啊?
連去買個筆也要問我是哪黨的?支不支持台獨!!??
真的是有病!!而且不輕!!!
我是來賺你們的錢的!!!其他關我屁事

有人心不在這…我也會受影響
我不是最高決策者!!
但如果你偏了哪個…我也很難下決策的
你愛的人…幾乎都是大頭症的患者!!
我的耐心…不知能維持多久?!
有一部份是…我不想種樹
不值得
如果要回去了…我就什麼都不理了
沒必要…上面的沒心…我要費心!!

吃力不討好

 

要去唱歌了…雖然嗓子壞了!!

還是給他去唱一下吧!!!

海邊…

你們說要和我去約會!!

哈哈

我笑笑說等我下次沒穿制服

你們也笑笑的說好…

下次…不知是哪個下次了!!

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