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糟

以為我已經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不需要人陪!!
但是我錯了…
大大的房子…我一個人!!
大大的國家…我一個人!!
今天在家樂福不知不覺得也晃了一個多小時!!
一個人    不知在晃什麼   也沒要買什麼
就是不想那麼早回去
今天本想在店裡待久一點的!
但是不舒服作罷
回來上網    今天不知為何行情真差啊!!
也是一個人東看西看!
同樣的  熟悉的網站  愛逛的網站   被鎖ip了!不能看了

原本以為消失的記憶   怎在這短時間浮現
我又無法了!哎哎哎 
雖然只是片段    片段的過程也讓我……

我想家了!我好想我的家人!我的女兒!我的朋友!
如果有下一份工作…
我想我也許不會在這個公司了|
人情債  我的   還完了!
你們欠我的   不會還吧!
因為我只是你們的棋子
心很涼!!空空的!!有個洞  不知通往何處!

今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