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這裡是我的小空間
我的小小的…秘密的…小地方
我沒用無名…
因為你們的無聊會查到~會有聲音
我在這…只有我的好朋友會來
我在這…只有我的好朋友會關心
我在這…只有我的內心可以徹底抒發
我在這…只有我的喜怒哀樂可以完全釋放

我喜歡這…但是我沒有好好的經營
我喜歡這…再來我會好好的給他照顧一下的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我喜歡這…有機會的話我會把這介紹給你們的

我不期待會有多少人回我!!
至少我是可以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我不期待你會看到我的用心
因為…不想用心!就不會看的到我的用心

再來的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找回原來的我
我想要有以前專科時期…的…稱號^^

最近常找惠鵑…真的覺得和你聊天很舒服的!!
也能找回當初我們的感情…和原本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