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了店主管的生活
業績似乎是我們最常在提的事
幸運女神也一直眷顧我
讓我的業績在持平之外還能大幅的成長
但是…人的這塊!!
我是弱的
我也是最無法去處理的!
現在又換了一間店了
一間一直無法達標的店
雖然只有一個月!!
一個月後的我在哪??
101??大陸?自己的店?還是在不知名的地方
一切都讓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能選擇嗎?
我想是不能的
只是多了些感慨
多了些無奈
也多了些習慣

我超厚的獎金…
我超優的同事…
我超愛的地方…
再見啦!!

希望到的地方我能勝任
希望你是真的幫我的
希望這裡是我充電的地方
希望的希望就是一切順利!!

最近最好的消息就是
哈哈…恭喜你上了中山啊!!!
你們兩個雙雙傳來捷報!
讓我心中的巨石放下了!!
開心*^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