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你給我的大驚喜

最近得知了回訓真的開始實行了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就三個月。單程機票。行李全數帶回台灣。

明知道你會回去。但又覺得怎麼都開心不起來。
從昨天起就開始有失眠的症狀。
從昨天起就開始了心情的不美麗。

下一波就換我了吧。
還沒開始的就不該讓他開始了吧。
還沒有做的就要趕快去作。
還沒有完成的就要加快步伐了。

我真的想家。很想很想。

最近一直被說是女強人。但我總覺得這三個字和我搭不上
工作到很晚。沒有放假休息。每天忙工作。
這是為了什麼???
只是在掩示我的孤單和寂寞吧。
只是在虛渡我的時光吧。
我也想放鬆。也想要偷個懶。依賴一下。
但是…無法!
在這…也只能硬著頭皮上。
不敢的也得敢
不想的也得做
怕的…也沒有機會讓你怕了

是桃花嗎??
但是我待不久了啦...
台灣人大陸人…我沒有那麼紅
只是說說的吧!!

最大的收穫…就是把整區往上衝
把該做的事…快速去發展
不想把不好的留給下一個人
只想要留下好的交給下一個人

在想什麼??
真的不曉得…
不是愛陰陽怪氣
而且非己能選。又得全盤接受。
我…調適的不好!!
我…掩示的很差!!

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