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這麼火嗎??
我也會很受傷的

從來…我就不曾在你們的面前喊累
從來…我就沒有和別人比什麼、計較什麼

今天不過我講了一句:我覺得我現在的工作量有點大
你不听我把話講完
就整個怒到一個罵人的境界

後來…我解釋了!我講了!你也知道我的講法
但是你卻也說了一些我覺得很受傷的話
其實…我很洩氣的…只是我一直沒有表現出來
我不知你有沒有看到我眼眶的淚水
我不知你有沒有注意到我的無言

我只知道要很努力的忍住淚水
我只知道要很辛苦的才能回出一句話

越來越想回去了!
越來越想離開這個工作了!

真的很孤單…
真的很寂寞…
在心很空的時候
在心被打擊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