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分發到上海了…

被分發到上海了…
其實有那麼一丁點的不想
不過~~誰知道在開會時副總講了
台北有交待不能把我放太遠…有危險
一句話~~一定有聲音的!!
為什麼我不能派到其他區??
為什麼我不去問有什麼危險??
為什麼??為什麼??
很多個為什麼??
你們問我我也不知啊!
其實…我也想知道了
但是我會反省吧!!
我在想是我哪做的不夠?
還是哪做的讓人不放心??
是公事還是私事?
我想…都有吧!!
我不想成為別人的麻煩的

到了這個區…
不會吧…見鬼哦!!
這裡的小朋友~還真不討喜
連操作都嘛很自以為…
是哪出了問題??
哎…
開店了…連小綠也沒有備好!!是怎樣啊?
職能差的要命還自以為是老大…
什麼都很強!!真夠白目

下一間店要開了…忙著弄東西
但是又覺得這間的人…有鬼!!!!!
我不願去懷疑員工…但是又有什麼異狀給我發現了!!
要你們調店~去另一間…又不願意!真的很白目
講話跟狗講話一樣…(不不不…有的狗還真懂人話啊!!)
是哪裡有障礙???
還是之前的那位對你們太…………
什麼都不要求…
不願去講別人怎樣
但是…請你不要插手!!
也不要再演戲了!真的很假!!!
我最近好暴躁!!也沒耐性…
不要煩了!不要一直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